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淡斑有什麼好的方法?

淡斑有什麼好的方法?

概 述

一同事的姐姐,今年39歲了,最從生完孩子後,臉上就多了好多好多的,斑斑點點,用了好多方法都沒有用,後來在一位老中醫的幫助下,臉上的妊娠斑少了好多,分享下。

淡斑有什麼好的方法?

步驟/方法:

1老中醫建議從生活的飲食中調理,但是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效果才能持久明顯的。檸檬是富含檸檬酸和維生素C的美容水果,具有很強的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

2我們使用檸檬的時候最好是做成飲料喝,在檸檬汁裡兌些水,並加冰糖或蜂蜜,每天一杯堅持飲用,便可使面容變得白皙滋潤的。

3還有就是西紅柿和蘋果,一個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一個含有大量的果膠,可以把蘋果一個和西紅柿一個放到搾汁機裡,然後加入少量的水,搾成果汁,每天食用的話,淡斑的效果非常好的。

注意事項:

如果心急的話建議不要隨便瞎用淡斑的化妝品,最好是用中藥加以調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