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小竅門

祛斑的小竅門

概 述

我們寢室有一個室友,臉上都是色斑,其實長的挺白的,就是長的那些色斑,使臉色看起來很黑,暗淡無光,用了各種各樣的方法,好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重新長出來了。

祛斑的小竅門

步驟/方法:

1胡蘿卜是對抗色斑的最好的克星,將新鮮胡蘿卜研碎擠汁,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新鮮的胡蘿卜汁拍臉,如果能輔助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效果會更明顯。

2還有一種很好的方法就是蒲公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去除色斑。

3土豆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土豆也是美白的最好產品,將土豆搗爛成泥,用來做面膜,15到20分鐘取下洗淨,不久就會有效果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