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擺托“毛”煩惱,讓皮膚浸透無暇

擺托“毛”煩惱,讓皮膚浸透無暇

概 述

每天夏天來臨,愛美的女孩超短裙、熱褲紛紛曬出來。可是腋下的毛和腿上的毛總是尴尬畢露,讓人恨得咬牙切齒,嚴重影響清純的模樣。所以推薦一些平民去毛法給大家。

擺托“毛”煩惱,讓皮膚浸透無暇

步驟/方法:

1相信大家都用過人工的方法去毛,那樣不僅疼還很麻煩,所以刮毛刀應運而生,刮毛刀很方便但是很容易刮傷皮膚,切忌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並且要采用逆向的方法刮才好去毛。

第1步

2市面上的脫毛膏很多,但不見得都有效果,有很多脫毛膏只能去除表面的毛,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下脫毛效果好的產品,有種脫毛膏還附帶緊膚水和刮毛工具,那種脫毛膏可以讓脫毛的同時縮小毛孔,以免毛孔粗大。

第2步

3蠟紙用的沒有上面兩張方法廣泛,但毋庸置疑,它的功效更好,脫毛更加干淨,采用蠟紙脫毛更加輕松,方便,節省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