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祛斑面膜

概 述

干燥的皮膚很容易使黑色素沉澱,因此預防和祛除斑點最主要的是保濕和美白,自己制作的祛斑面膜不僅實惠而且祛斑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DIY祛斑面膜

步驟/方法:

1牛油果中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以及葉酸能改善夏日在空調房導致的肌膚干燥暗沉。香蕉富含蛋白質和各種維生素,能滋養肌膚。

2牛油果綠茶面膜是將綠茶用溫開水浸泡後將牛油果去皮去核加入綠茶粉與茶水茶葉一起攪拌,待成為糊狀之後塗在臉部。十分鐘之後洗干淨即可。

3香蕉蜂蜜面膜是用去皮後的香蕉加上蜂蜜和酸奶攪拌成糊狀敷臉,大約十五分鐘後洗干淨。

注意事項:

想要祛斑美白單靠面膜是不夠的,要從身體的原因找到治療的方法,因此飲食方法配合面膜才是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