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夏天被紫外線曬傷了怎麼辦

夏天被紫外線曬傷了怎麼辦

概 述

夏天的時候 ,我們經常會喜歡晚上出去玩,因為白天太熱,太陽 又太毒 ,白天出去玩一會,臉上、身上就會被紫外線曬傷。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夏天被紫外線曬傷了怎麼辦。

夏天被紫外線曬傷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被紫外線曬傷了以後,先不要用化妝品了,有的化妝品會含鉛元素,對臉上或者身上的皮膚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2如果皮膚被 曬的紅腫時,要塗抹上一層曬後護理凍蜜,天然的植物提煉 ,輕輕地抹在曬傷的位置 上,涼涼的,滑滑的有消腫的作用。

3還可以取一根黃瓜,把黃瓜去皮,再放到冷藏裡面,把黃瓜切成片再外敷在臉上,15分鐘以後,可以取下來,你會發現黃瓜的水份已經被臉上皮膚吸收了,減輕曬傷。

注意事項:

夏季的時候 ,不要把化妝品塗抹的太厚,但是一定要抹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