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喝中藥調理去黃褐斑同時可以擦祛斑霜嗎

喝中藥調理去黃褐斑同時可以擦祛斑霜嗎

概 述

您好,您說的這種事可以祛斑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祛斑是一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如果是沒有耐心的人是堅持不下來的,那麼效果就肯定是不好的。有些人說擦祛斑霜能夠祛斑,這樣起到的作用只是淡化斑痕,同樣的道理,您這樣做是可以讓斑痕慢慢淡下去的,並不能夠從根本上祛斑成功的。現在科技比較發達,有祛斑手術,您可以去咨詢,但是手術風險比較大,建議不要做。

喝中藥調理去黃褐斑同時可以擦祛斑霜嗎

步驟/方法:

1喝中藥是非常好的,它可以慢慢調理身體,能夠對祛斑是有效果的。中藥是我們的祖先總結的經驗,是我們不可多得的財富,,不要相信國外的什麼祛斑藥物,我覺得用中藥慢慢調理是很不錯的。

2擦祛斑霜是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建議可以去醫院咨詢醫生,看看什麼祛斑霜比較適合你,我的建議是最好買那些含有中草藥成分的祛斑霜,適合我們亞洲人皮膚的祛斑霜,這樣是不刺激我們的臉頰的。

第2步

3擦祛斑霜是外調,喝中藥是內調,內外結合是不錯的。平時的時候要多吃水果,多吃那些含有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因為維生素C對於祛斑是很有效果的,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發展。猕猴桃含維生素C是比較多的。

注意事項:

建議在祛斑之前,可以咨詢身邊成功的朋友,或者去咨詢醫師,看看適合什麼樣的產品,這樣對您祛斑是非常有效果的。如果對祛斑霜有過敏的現象,要立即停止使用,然後去醫院進行檢查。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