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哪些面膜對祛斑有功效

哪些面膜對祛斑有功效

概 述

夏季到了,為了使我們的面部更加白晳、滋潤,我們會使用一些面膜來祛斑,我通過朋友的介紹知道了一些祛斑面膜,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哪些面膜對祛斑有功效。

步驟/方法:

1用蘆荟制作 的面膜 有祛斑的作用,把蘆荟的莖取下來一枝,把裡面的液體取出來 ,再加上一些牛奶在裡面。

2牛奶不要太多,比例跟蘆荟一樣多就可以了,然後,把牛奶和蘆荟攪拌均勻,每隔一天做一次,15分鐘左右取下來,能達到祛斑的效果 。

3還可以用西紅柿制作的面膜 ,西紅柿和蜂蜜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隔一天做一次,也有祛斑的功效,有色斑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