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抽脂塑形的禁忌人群和適應人群

抽脂塑形的禁忌人群和適應人群

  目前我國人群肥胖率和超重率居高不下,很多人都需要減肥,不止是愛美者為了美麗而減肥,還有肥胖者也需要為了身體健康而減肥。這種人群很難把體重減下來,通過抽脂塑形,可以幫助您從體型,體重都可以減下來。抽脂塑形是一項成熟的整形技術,那麼這整形技術有哪些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1.適應人群

  ①局部脂肪增多或沉積,影響體型曲線,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上臂、面頸部等。

  ②中、重度全身性肥胖,身體健康,

  無重要髒器疾病者。

  ③某些部位的脂肪瘤、腋臭等。

  2.禁忌人群

抽脂塑形的禁忌人群和適應人群

  ①有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異常、重要髒器功能受損者。

  ②長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藥物、擴血管藥、皮質類激素等藥物者。

  ③局部皮膚有感染灶者。

  ④有心理障礙、期望值過高者。

  ⑤病態性肥胖者在原發病治愈或控制後方可視情況決定是否手術。

  三、費用

  2000-8000元/部位

  在以上文章中,整形小編給大家介紹了抽脂塑形這項整形技術的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以及抽脂塑形手術的市場價位。如果您想選擇抽脂塑形整形術,您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專業的整形醫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