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除皺術,可以讓你青春永駐

除皺術,可以讓你青春永駐

  俗話說眉目傳情,可見眉在人面部重要性。然而中老年人隨著面部皮膚松弛,常常發生眉下垂、眉間紋、外眦魚尾紋、上睑松弛等情況,除了傳統的除皺手術外,還可施行切眉除皺術,從而消除魚尾紋,改善眉部形態,同時還可提緊上眼睑皮膚、去除上眼睑臃腫的脂肪,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而富有活力。 

  直接的眉毛上提,可使眼周年青化,這種手術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過切除眉毛上緣的一塊皮膚,將眉毛向上縫合固定,使尾毛上提。而這種術式通過前額發際的小切口,將眉毛上提,這就是間接眉上提,眉毛區不留任何痕跡,特別適合東方人。

  切眉除皺適合於上睑皮膚松弛及眉毛結構及形態正常,位置過低者。切口設計在眉毛上緣1毫米處,根據皮膚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決定去除眉上皮膚形狀、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手術方式:

  通常我們是按上睑皮膚松弛下垂的程度,設計需要切除皮膚的寬度和弧度,在局麻下,按標志線切除皮膚和皮下組織,使得眉毛恢復到適當的高度,從而達到提升眼角,改善魚尾紋的目的。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在改善眼角局部皮膚松弛方面的效果並不亞於除皺手術

  手術的優點:

  1、可以重塑眉形,設計眉形和去除壞眉一次完成,抬高眉峰。

  2、增加眉眼距離,改善上睑皮膚松弛。

  3、減輕額部皺紋,達到去皺效果。

  4、減輕眼角紋。對三角眼亦有改善作用 

  手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