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色斑”預防是關鍵

“色斑”預防是關鍵

概 述

夏天真是女人展現美的時刻,怕就怕臉上有斑啊。大家應該都知道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導致色斑的產生,現在我為大家說一說夏天最容易長斑的幾個壞習慣,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壞習慣,快快改掉吧!

“色斑”預防是關鍵

步驟/方法:

1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重防曬,夏季紫外線非常強烈,久而久之黑色素慢慢沉澱就形成了斑點,MM除了外出一定要帶上遮陽傘、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皮膚的防曬保養工作。

2盡量不要化濃妝,皮膚長期被化妝品覆蓋,並不能呼吸。而且卸妝不干淨的話,化妝品中的有害物質留在皮膚上時間長了就會形成黑斑。

3另外不要過度的美白,有些MM會頻繁地做磨砂,以為做得越多越好,實際上做得太頻繁,皮膚變進敏感,太陽曬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出現色素沉著就形成了色斑。

4最後生活中盡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如果必須用電腦時可以塗上防輻射隔離霜,可以有效地阻擋電腦輻射,大約3-5小時補一次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有一些因為生活習慣不好而千萬的斑點可以避免,而有一些則是因為生理原因。比如說是“妊娠斑”這兩個性質有所不同,MM要注意一下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