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呢?

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呢?

概 述

好多青年人到了青春期之後就會起青春痘,臉上一個個痘痘,有時鼓起白頭時還會癢癢,最重要的是影響形象,但這個是可以治療的,不僅要喝中藥調理內分泌,還要平時注重飲食,現在就告訴大家哪些不能吃。

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定要忌辛辣食品。辛辣食品容易上火,起青春痘本來就是內火上升,再吃這類食品無異於雪上加霜了。

2其次,不要吃高脂食品。高脂這類食品可以在體內產生內熱,是內熱更加嚴重。所以,不要吃豬肝,豬油,奶油等食品。

3再者,不要去吃腥發食品。腥發食品極易引起皮膚過敏而導致病情加重,因此,像海鮮之類的產品就不要去吃,還有一些肉類,比如羊肉、狗肉等。

4最後,不要去吃高糖食品。因為人體攝入糖分過多會加速新陳代謝速度,從而使青春痘重復的出現,所以患者一定忌食高糖食物。

注意事項:

患者不僅食療方面特別注意,而且還要采用中藥的方法來調節內分泌,使內分泌正常,這樣內外配合著治療,痘痘才會更早下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