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針對油性肌膚,祛痘也有方法

針對油性肌膚,祛痘也有方法

概 述

面對自己臉上的痘痘,一直以來就是困擾著我的問題,自己屬於油性肌膚,為什麼還會長痘痘,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是有效解決油性肌膚臉上的痘痘問題。

針對油性肌膚,祛痘也有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是清潔面部問題,油性肌膚的話,不僅單單在早上時候,要清洗自己的臉部,還有就是在每天午休之後,進行一次簡單點的潔面,減少油脂的出現,你可以先噴下保濕,在擦掉自己臉上的油分。

2其次,使用含油比較少的護膚品,這點事在了解自己是油性肌膚之後,像防曬霜使用之後,會出油就不要用了,一些保濕有水分的護膚品可以使用。

3再次,自己的作息規律,最好可以保證在11點之前就可以睡覺,有充足的時間休息,還有就是在睡覺之前,不要讓自己的手機放在床前,會有一定的輻射損害你的肌膚。

4最後,就是少吃油炸食品,每天至少要喝一杯水,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是要少吃,例如吃完之後會長痘痘的巧克力以及咖啡之類,可以多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C,要是有出現痘痘之後,更是不可以亂吃東西的。

注意事項:

想要祛痘的話,不一定只靠是祛痘產品,還有就是人體內部的調養,要有好的作息規律,好的生活習慣,經常吃點蔬菜以及水果,才能夠有效地避免祛痘問題的干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