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一些錯誤的豐胸方法

一些錯誤的豐胸方法

概 述

豐胸的方法有很多,注射豐胸一度很受女性追捧。有那麼一段時間,打豐胸針深受女性朋友的狂愛。但是,隨著諸多弊病的日益暴露,女性越來越深刻認識到這種隆胸方式不僅效果欠佳,而且嚴重地傷害到了自身的健康,因此都望而卻步了。

步驟/方法:

1錯誤豐胸法之注射式的隆胸,注射隆胸不良事件的表現包括:炎症、感染、硬結、團塊、變形、移位、殘留等後遺症,部分注射隆胸藥品的女性甚至因此而切除了整個乳房,為之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2錯誤豐胸法之濫用激素類豐胸產品,少女正處在生長發育的旺盛時期,卵巢本身分泌的雌激素量比較多,如果選用雌激素藥物,雖然可以促使乳房發育,但卻同時潛伏著一些極不利的危險因素。

3錯誤豐胸法之用冷熱水來刺激乳房,很多人都說用非常冷的水,或者非常熱的水從下往上來沖擊乳房會達到豐胸效果。這種方法更是大錯特錯,因為我們的乳房周圍是血管密布的,使用過冷或過熱的水來刺激乳房是非常不健康,非常不好的。如果有些女性朋友喜歡坐浴或者泡泡浴呢,更不要長時間把胸部泡在裡邊。這樣對胸部影響很大。

注意事項:

美女們想豐胸,首先要確保自身的健康,否則得不償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