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關於美甲的事

關於美甲的事

概 述

各位有塗過指甲油麼。你們是只塗一層還是有很多步驟呢。塗一層的同學是不是感覺自己的指甲和別的美女的指甲不一樣呢。有點難看是不是,還很容易掉。

關於美甲的事

步驟/方法:

1底油。小編是網上買的,底油就是那種很稠,有點顏色的那種。小編買的是看上去是粉色的,不過塗上去就什麼顏色也沒有。你們也要備用一瓶哦。

第1步

2底油塗好就是色油。色油就是有顏色的指甲油。黃色、藍色、紅色、黑色、白色都有的,這個可以隨便選真的。看自己的愛好選。一層一層的塗好晾干。

第2步

3最後是亮油。小編的所有材料都是淘寶上買進的。亮油是用來保護色油,提高亮度的,看上去很美觀,也是透明的,因為不可以掩蓋色油的魅力嘛。都要干了之後塗上去的。

注意事項:小貼士

指甲油在手上最好三四天就洗掉,然後一星期之後再鼓搗自己的指甲。指甲油要用洗甲水洗,要徹底弄干淨哦。給點時間讓自己的指甲好好呼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