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按摩哪些穴位能去除法令紋

按摩哪些穴位能去除法令紋

概 述

你好,現在的法令紋是很多人的困擾,有些是遺傳因素,但更多的是我們的生活壓力過大而導致的。可以通過日常的按摩,護理和保養來減輕和消除法令紋。讓自己更加的年輕和自信。接下來會教一下按摩的方法和部位,還有一些正確的生活習慣等等,這個需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方法簡單而有效,還很省錢。我們只需要自己的手指,面霜,和堅持。

按摩哪些穴位能去除法令紋

步驟/方法:法令紋消除按摩方法

1我們每天都會使用面霜或者其他的護膚品,在使用的時候,用左右手的中指蘸取一些,然後把左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一起放在法令紋最開始的位置,鼻翼的兩側,用指腹緊貼皮膚,然後做順時針的環狀按摩。可以促進面霜的吸收。

第1步

2從鼻翼一直向下順時針的環狀按摩到法令紋的末端,也就是嘴唇的下方,這個按摩的動作,不僅可以促進面霜的吸收,也可以刺激我們表面的皮膚,慢慢的就可以撫平皺紋了。動作可以多做幾次,輕輕按摩就可以了。

第2步

3然後再以相同的動作,順時針環形按摩,現在從下往上進行按摩,這樣可以提拉我們的臉部皮膚,使我們的皮膚緊致,可以提拉我們的臉部輪廓,使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年輕和精神。最後按壓鼻翼和唇角兩端的穴位。

第3步

注意事項:法令紋按摩注意事項

不要過於用力,避免傷害皮膚。注意生活的習慣,要經常進行身體鍛煉和面部鍛煉。可以經常念字母“O”和“E”還有笑,來鍛煉我們的面部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