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長期的對著電腦工作皮膚應該怎麼保養

長期的對著電腦工作皮膚應該怎麼保養

概 述

如今很多人成為電腦族,經常在電腦前遨游至深夜,甚至廢寢忘食。面對工作的巨大壓力,很多人不得不在電腦前經常加班。雖然電腦沒有和人體以及皮膚直接進行接觸,但它對皮膚的影響卻是神不知鬼不覺的。人的皮膚提前老化、產生皺紋,以及各種問題的出現,無不與電腦息息相關。所以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們,應該注意保養自己的皮膚。具體該怎麼做呢?以下為你提供幾個好辦法。

長期的對著電腦工作皮膚應該怎麼保養

步驟/方法:

1【減少輻射和刺激】為減少電腦的輻射,減輕對皮膚的傷害,可以給電腦裝上防輻射屏。選用用低輻射的顯示器和主機。平時盡量避免長時間在電腦前打字或是浏覽網頁。每過一個小時,最好離開電腦,休息十分鐘。這樣就能保護皮膚不受刺激和傷害。

第1步

2【塗抹防護產品】電腦屏幕會產生一定的輻射,雖然輻射量比較微小,但長期下去日積月累,沒有任何保護的皮膚在屏幕前不斷接收輻射,皮膚便很容易產生色素斑。因此,在上機的時候,最好塗上防護產品,比如隔離霜、粉底等。

第2步

3【多喝綠茶】在電腦前工作,平時盡量多喝點綠茶。因為綠茶中含有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還有很好的抗輻射作用。每天多喝綠茶,喝下足夠的水,還能保證肌膚的水分,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干燥的問題。

第3步

4【進行食療】對於長期使用電腦引起的各種皮膚問題,還可采用食療的辦法來解決。可以經常做做木耳紅棗湯、白果薏米糖水等,喝下去。這不但能為身體補充營養,還能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

第4步

注意事項:

使用化妝品護膚,一定不要省去。晚上卸妝必須徹底。最好使用潔面乳,徹底清潔皮膚。要養成一種很好的護膚習慣,經常使用面膜,每周做兩三次,效果比較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