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剖腹產後怎樣去肚皮上的妊娠紋和手術疤

剖腹產後怎樣去肚皮上的妊娠紋和手術疤

概 述

我今年24歲,現在剛生了寶寶,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感覺自己的肚子妊娠紋越來越明顯,而且很難看,自己都不敢看了,更不要說身邊的男人,很多人說因為生了孩子這段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每天換衣服的時候看見自己就覺得煩惱了,想請各位給給意見,該怎麼辦好,也不敢用太多的護發品之類的化學東西,很想請問一下剖腹產後怎樣去肚皮上的妊娠紋和手術疤?希望各位可以幫助到我,不盡感激,謝謝。

剖腹產後怎樣去肚皮上的妊娠紋和手術疤

步驟/方法:

1首先對於疤痕可以選擇冷凍的方式進行去除,效果很不錯的,而且不會留下痕跡的,但是還是建議患者最好的辦法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這樣的話對你自己也有保證以及確定,所以患者多注意一下。

第1步

2另外我還想說的就是妊娠紋,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較困難的,所以預防很重要。如果體重增長很快,所以提醒患者還是要在孕前加強鍛煉一下,所以患者多注意一下這些問題了,相信自己吧。

3最後想說的就是自己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患者符合進行手術的,那麼及時的進行治療,但是患者注意一下記得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那麼這樣的話一般很快就可以恢復的,祝願你健康起來。

注意事項:

還想告訴患者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例如蔬菜水果等新鮮的食物,加油吧,相信你的胃很快可以康復的,希望我上面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