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後應注意哪些事項

激光美白後應注意哪些事項

  激光美白可以讓夢想美白的美女們快速美白,但激光美白後的保養要注意。現在來說說做完美白治療後應注意哪些事項? 

  首先,在做完美白治療的頭幾天,應避免畫過濃的妝容,因為化妝品裡都有細微的金屬含量和色素沉著,會阻礙皮膚的正常代謝。

  其次,美白治療後肌膚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是正常的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可視情形進行冰敷,一般約20分鐘或數小時後便會自行消褪。

  還有的朋友在做完美白治療後的隔天,面部會部分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千萬別隨意塗抹藥物,約3--5天是可以自己消失。

  另外,激光美白後的3--5天皮膚會有輕微搔癢,這也是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只需加強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特別提醒:治療後一周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