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長下巴痘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服用蘆荟膠囊造成

長下巴痘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服用蘆荟膠囊造成

長下巴痘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服用蘆荟膠囊造成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長了下巴痘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服用蘆荟膠囊造成的?
發病時間:2年
化驗檢查結果: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了兩年的蘆荟膠囊,長了兩年的下巴痘,不知道是不是吃蘆荟膠囊造成的?

      患者您好:根據您的資料分析,不知道您為什麼吃了兩年的蘆荟膠囊,長了巴痘可能是由於服用蘆荟膠囊時間過長引起的毒素分泌,也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油脂性皮膚毛囊堵塞,建議暫時停止服用蘆荟膠囊,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和調整睡眠,如長期治療不愈或病情加劇,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正規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