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簡單快速去斑美白

怎樣可以簡單快速去斑美白

概 述

夏季到了,在陽光的照顧下,美女們的皮膚都要遭受紫外線的折磨,變黑,更甚者會長斑。如今各種各樣的美白系列產品也是層出不窮,但是真正讓美女們變白祛斑的產品少之又少,如何讓自己在炎炎夏日也擁有白皙的皮膚,不再害怕曬黑,成了很多愛美麗的人們所關心問題。今天小編就在這裡介紹一下幾個方法,讓我們的皮膚簡單快速的祛斑美白。

怎樣可以簡單快速去斑美白

步驟/方法:

1蘆荟葉、黃瓜和珍珠粉的妙用好處太多,它們就是純天然的美白祛斑產品。先准備面帶斑點的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荟葉,將其去刺後洗干淨,然後准備黃瓜、適量的面粉、一個雞蛋清以及2~3克珍珠粉。把蘆荟和黃瓜搾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和適量面粉一起調成糊狀,把調好的面膜抹在臉上,等其完全干後再把臉洗干淨,最後拍上柔膚水,每周一到兩次。

第1步

2牛奶除了安神,補充蛋白質,還有美白的功效。首先將化妝棉放入鮮奶中浸滿鮮奶,然後用蒸氣蒸臉,接著把化妝棉敷在臉上15分鐘,最後用清水將臉洗干淨。堅持食用,能讓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

3蜂蜜具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將兩勺蜂蜜與20毫升的新鮮鳳梨果汁混合,然後用毛刷塗在臉上,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這種蜂蜜面膜可以祛斑。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越來越白嫩、細膩、有彈性。

注意事項:

以上都上純天然的東西外用,內服自然更佳。蜂蜜水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還有去解油膩,燃燒脂肪的好處,想瘦的美眉們行動起來吧,還能夠增加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的含量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