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成功“變臉”三大整容方案

成功“變臉”三大整容方案

  一直以來在大眾的審美標准中,瓜子臉或鵝蛋臉是一種最美的臉型。如果說當前的整容手術中,隆鼻是提升面部立體美感,隆胸是打造性感的身材,那麼,面部輪廓整形手術就是能實現“變臉”效果的神奇手術了。

  據專家介紹,目前整形外科醫生主要是通過3種方法進行改頭換面的面部輪廓整形。

  1、下颌角縮小瘦臉術:

  下颌角區的肥大是國字臉的主要原因。擁有一個國字的臉型會使人更有剛陽之氣,但是對於一個女孩就不是那麼適合了。現代整形外科技術主要通過三種方法對這種臉型進行矯正。

  1):首先醫生會對你進行一些檢查,來判斷你的下颌角區肥大是骨頭引起還是脂肪或者肌肉引起的。如果是骨頭引起的,那麼我們就要進行下颌骨的截骨手術。手術切口可以從口腔中進入,這個手術非常安全,效果明顯。但患者一般要有1~2個月時間的恢復。

  2):如果是脂肪引起的,那麼醫生可以在你的耳朵後面開一個針眼大小的口子。把你在下颌骨這個位置的脂肪抽出來。同樣如果你感覺自己的臉像個蘋果,也可以利用抽脂技術改善。這個手術創傷小、恢復快。

  3):如果你的寬臉是由肌肉過大引起的,我們還可以注射瘦臉針。其治療十分安全和簡單,醫生向你臉寬的下颌骨區域的咬肌注射瘦臉針就可以。

  一般注射後2個月左右,咬肌就開始縮小,這時候瘦臉的效果也開始出現了。

  2、磨顴骨:

  在南方許多女孩會有一個突出的顴骨。顴骨的突起,使得人感覺粗犷和野性。但是遺憾的是大部分東方女性的眉骨並不突出,眼眶並不凹陷,所以顴骨的突出反而顯得很不協調。

  其實要去除這個突出的顴骨還是比較簡單的。手術同樣是在口腔內隱蔽一個切口,通過磨除或截除突出的顴骨,就可以達到應有的效果。

  3、豐太陽穴:

  東方女性有時候還會有太陽穴處凹陷。這個部位的凹陷一方面會反襯出更加突出的顴骨,另外也會表現出一個老齡化的輪廓。治療的方法是使用各種材料進行充填。

  一般可以選擇利用自己腹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利用一種制造人工血管用的材料PTFE進行填充。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大約有一半會被吸收掉,所以脂肪移植手術一般要進行2~3次,其中間隔為2~3個月時間。用PTFE材料在發際處進行填充,手術只要一次就可以完成。

  以上各種手術切口隱蔽面部無任何手術痕跡。術後起3——4天是軟組織腫脹較明顯的時候,在此後軟組織腫脹會逐漸消退,到7天拆線的時候主要水腫已基本消退,但仍會有一些輕微的軟件組織腫脹,一般不會影響學習和生活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