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缺水缺油型皮膚護理的重點有哪些

缺水缺油型皮膚護理的重點有哪些

概 述

你的皮膚是否容易泛紅,嚴重的時候有局部紅腫的現象?你塗抹護膚產品的時候有沒有刺痛感?皮膚表面有起皮屑現象?毛孔粗大否?多油但是皮膚又有明顯的緊繃感?你頻繁更換護膚產品,用過去痘的藥物?換過膚,用過酸類產品?如果你的皮膚有上述現象的三種,有可能你的皮膚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缺水缺油型皮膚護理的重點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對於抵抗能力弱的肌膚,一定要選擇低刺激,舒緩成分的產品,這種產品普遍比較溫和。比如無添加系列的,藥妝系列的,也就是看上去無色無味的產品,聞起來太香或刺激味道的產品最好不好選擇,一般都不保險。

第1步

2角質護理產品不可少,一般敏感肌膚都覺得自己的角質很薄很脆弱,不敢做角質護理,其實很多去角質產品都是很溫和低刺激的,適當的角質護理可以代謝掉破碎的角質,讓新角質盡快生長。不過不能急,慢慢來,角質層恢復正常可是個緩慢的過程。

第2步

3如果不幸長了痘痘,可以局部護理或者內服中藥調理,不要全臉用藥,當然溫和的深層清潔的泥膜是可以用的,不過如果刺痛感強要小心了。裡面的防腐劑有可能多了點。如果對於產品不了解,一定要做皮測試,沒有起紅點就可以放心使用。

注意事項:

說是純植物的產品一定要小心選擇,因為這種純植物的產品其實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為了防止植物成分腐敗,防腐劑一定添加的比一般產品多,潛在刺激不可低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