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春季皮膚缺水粉底不上妝怎麼辦

春季皮膚缺水粉底不上妝怎麼辦

概 述

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皮膚也跟著天氣在升溫,春天皮膚很容易缺水,也很容易過敏,無論是過敏和缺水的皮膚都會導致化妝不上妝,讓粉底浮在表面很難看,不能更好的和肌膚結合,會導致妝容不自然。無論是皮膚自身的缺水還是上妝不好,都是困擾很多美眉的問題,缺水就補水,那喝多點水就可以了嗎?春季如何讓粉底更好的服帖在臉上呢?

步驟/方法:

1首先由於皮膚在春季缺水,所以第一步就是要解決缺水的問題,可以平時敷一些補水的面膜,或者平時多喝水來給肌膚補水,有些人由於年齡的關系,臉部會松弛,是因為缺乏膠原蛋白了,膠原蛋白能有很好的皮膚鎖水作用,所以針對這樣的人群還要補充一些蛋白質;皮膚的干燥會引起妝容脫落浮粉,所以解決皮膚缺水是第一要義哦!

第1步

2海綿上妝更有效:在做完皮膚的補水工作之後,就用手指沾取珍珠粒大小的粉底液用手指從臉的中心位置向外塗抹,然後用厚海綿進一步塗抹均勻。最後還要用鋪上一層無色透明的散粉,用超大的刷子輕柔的掃一遍全臉,這樣可以解決臉部浮粉的問題,可以讓臉部更加自然。

第2步

3保濕上妝工作要正確:皮膚在每天的補水工作就是保濕工作,因為皮膚有水分妝容才不會脫落,那麼正確的保濕工作要怎麼做呢?首先是洗臉,淨臉之後就用化妝水輕拍在臉上,讓臉部肌膚更好的吸收化妝水,然後再塗上乳液,最後在上彩妝品,這樣妝容就不會脫落,補水保濕更有效哦!

注意事項:

皮膚的水分是我們每天都要補充的,我們不能等到皮膚缺水了之後才來補救補水,那就比較被動了,每天皮膚必備的保養是清潔和保濕,每天上妝後,一天下來要清潔干淨,這樣皮膚才能正常的新陳代謝,保持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