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干燥不一定是缺水也可能缺油

皮膚干燥不一定是缺水也可能缺油

概 述

一般我們在換季季節更替的時候,皮膚容易出現缺水和干燥的情況。但是一般皮膚干燥的話,我們可能都會認為,是皮膚缺水了,應該給皮膚補水。做一些補水的面膜,和一些補水的措施等等?但是皮膚干燥的原因。可能不止是因為缺水。還有各種的原因。比如說,有些人是因為年齡增長而導致了皮膚干燥,還有說,是因為外界氣候的變化,而導致皮膚表面變得粗糙了。更有人說皮膚干燥不一定是缺水也有可能是因為缺油,那,究竟是不是這樣呢?

皮膚干燥不一定是缺水也可能缺油

步驟/方法:

1我們在進行保養皮膚的時候,不能夠使皮膚太干燥缺水,也不能夠使皮膚過於油膩。太干燥的話它吸收東西不好吸收,如果太油膩的話,毛孔容易堵塞容易長粉刺和痘痘。當皮膚的含水量太低就會干燥粗糙。而當皮膚缺油的時候也會容易干燥。

2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皮膚很干,我以為皮膚是因為缺水。所以我就會一直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晚上做一些補水的面膜。但是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效果還是不好,我心裡就想,我已經做好了補水的措施了為什麼皮膚還是不見效?

第2步

3後來我就發現,原來自己的皮膚是因為缺油了。然後我就換了一款偏油性的乳液,慢慢之後我的皮膚就開始好轉了。所以對症下藥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補充水油平衡的話,那你的皮膚一直都不可能恢復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注意事項:

皮膚是在變化的,隨著不同的年齡我的季節已經氣溫的升高的皮膚也會有不同的差異因此我們要注意到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從而才能夠改善皮膚的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