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缺油還是缺水?兩種干性皮膚大不同

缺油還是缺水?兩種干性皮膚大不同

概 述

冬天干燥的氣溫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原本肌膚就屬於缺水性的肌膚,加上天氣一干燥,肌膚的水分也流失了,使原本就干燥的肌膚開始起皮甚至干裂。皮膚干燥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常說皮膚缺水,干性皮膚暗淡無光有時候伴有干裂現象,給我們的美麗大大的打折扣,干性肌膚如果在空氣干燥的情況下缺水更嚴重。護理不當的話容易產生小細紋和紅斑。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先補水後護肥然後再美白。

步驟/方法:

1首先在選擇清潔護膚品是,可以選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型潔膚品,對皮膚刺激小含有含有的香皂,不可以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早晨,可以用冷霜或乳液滋潤皮膚,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皮膚。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性化妝水、營養霜。

第1步

2清潔面部時,如果洗面奶沒有滋潤成分、或洗面後感覺面部干燥或緊繃,可以在洗面奶裡加入2滴保濕潤膚精油。用大毛巾將整個頭部及臉盆覆蓋,閉上眼睛,避免精油香味刺激眼睛,用口、鼻叫換呼吸,在洗面,效果會很好。

3徹底清潔面部後,應立刻使用保濕型化妝水或乳液來補充皮膚水份。有條件的話,每周可做一次薰面及營養面膜、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細胞帶血,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覺前用溫水清潔皮膚,在按摩3到5分鐘,可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並適當的使用晚霜。

第3步

注意事項:

洗臉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大力,不然損傷了臉上的那層天然保水膜,後面的護理工作那就等於白做了。注意飲食:牛奶雞蛋豬肝雞肝黃油及一些應時季節水果還有每天必不可少的要引用八杯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