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概 述

自古以來中國人就是以白為美,因為只有生活條件好才有可能養出水靈白淨的姑娘,所以一白遮白丑這句話一直廣為人知。現在的生活水平有了極大的提升,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比較白,甚至有的人還飽受色斑、曬斑的困擾。這對這些女性的容貌有著很不好的影響,容易顯老,使人覺得滄桑。甚至因此會失去很多異性緣,下面會為大家介紹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去中藥店買一些當歸、白芷,讓藥店員工當成粉末。給大家解釋下為什麼要用這兩個當歸可以活血,對於臉色暗黃有很好的效果,而白芷對祛斑很有效果。兩個加在一起用,有著十分奇特的療效。

第1步

2然後每種各取一湯匙,用清水和面粉攪拌成糊,憑自己的洗好加點蜂蜜也是可以的。用專門的工具將面膜敷到臉上,大約敷20分鐘這樣就可以去洗掉了。大約一周敷兩次就可以了,不要敷的太過頻繁。

第2步

3如果大家在敷的過程中覺得紅腫臉部發燙,請立即去洗掉,因為不排除有的人面部會過敏有不適的感覺。美白祛斑需要過程,不能敷一兩次就要看到效果,大家要堅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效果的。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防曬,出門打傘和塗抹防曬霜。就算是下雨天或者是冬天也要注意防曬,不僅僅是可以美白,也可以延緩面部老化。要放輕松,如果壓力特別大,內分泌失調,也是會產生色斑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