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樣塗指甲油好

怎樣塗指甲油好

概 述

現在美甲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了。美出來的手指是非常的漂亮,可是在一段的時間手指新的指甲長出來你就要再去換,多次的美甲使我們手指的指甲變薄。其實我們自己在家也可以塗指甲油。

怎樣塗指甲油好

步驟/方法:

1洗干淨手等干了以後,先給指甲塗一層護甲的底油,以起到保護指甲的作用。然後再指甲的最前端橫著抹一道,目的是防止指尖的指甲油由於頻繁的接觸、使用物品提前掉下來。

2再在指甲中間的地方從後向前塗抹第二道,蓋住我們剛才塗抹的第一道。然後再分別塗抹指甲的左邊和右邊。如果你看著這樣塗的不太好,可以再完整薄薄的抹一層。

3等手上的指甲油干了以後,在再已經塗抹好的指甲表面在抹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既可以起到鞏固的作用又能使我們的指甲看上去特別的亮。

注意事項:

每次美甲都要用那小戳戳去摸手指上的亮面能更好的使指甲油不掉下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