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後手掌剝皮怎麼回事

美甲後手掌剝皮怎麼回事

概 述

美甲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不少女孩常常會去美甲店做各種裝飾塗各種花形來美化自己的指甲,而其中也有部分人會發現,做過美甲後手掌出現剝皮的現象,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美甲引起的?還是別的原因導致的?要怎麼處理好呢?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下面就和大家一一分析,希望大家平時能引起注意,以減少這種現象的出現。

美甲後手掌剝皮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如果手掌剝皮還有嚴重瘙癢發炎現象,應該是一些皮膚病引起的,如手癬等等,這種現象要及時就診檢查治療,而如果出現手掌剝白皮現象,這種是比較多見的,應該是干燥性剝皮,與經常用香皂洗手有關。應減少洗手次數,避免用鹼性的香皂、洗手液,洗衣服時盡量戴手套。另外和美甲時所用的一些指甲油也有關,指甲油含有化學成份,對皮膚刺激性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建議做美甲時一定要注意,不要讓美甲材料粘在皮膚上。

2出現這種手掌剝皮現象,只要沒有瘙癢、炎症,是一般的手角質層剝脫症狀.一般不需要治療,只要避免接觸刺激性化學用品,2-3周後可自愈。脫皮嚴重的話可配合口服藥治療:用中藥蒼參、黃柏、蒼術各30克浸泡,塗抹於手掌,同時服用維生素C。能很好的緩解手掌剝皮現象。

第2步

3出現手掌脫皮現象也和血熱有關,所以平時可以經常吃一些涼性的東西,或許喝點菊花茶.干燥季節一定要多喝水。另外平時洗手時間不要過長,手上的細菌一般用流水沖洗30秒就可以沖走的不要老用洗手液或者香皂.否則手上的皮膚脂肪被洗掉就沒有保護膜,更易出現剝皮現象。

注意事項:

平常要注意飲食均衡,要多吃水果蔬菜。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粗糧,因為缺乏維生素也會引起手掌皮膚剝皮的,也可以口服補充維生素。對於干性皮膚的人來說,最好是早晚都塗保濕的護手霜,以防皮膚干燥引起剝皮或是加重症狀。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