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樣簡單治療灰指甲

怎樣簡單治療灰指甲

概 述

高三得了灰指甲,當時不知道,到了大二才知道是灰指甲,才知道這個得治,用了很多藥水也沒有效果,很多人說用醋挺好,我最後試了試,確實有效果。

怎樣簡單治療灰指甲

步驟/方法:

1把手浸泡在溫水裡面,直到指甲發軟,用小刀刮掉上面快掉的指甲和旁邊的皮,再用氯霉素滴眼液滴在灰指甲表面及灰指甲縫裡,每天滴三次。

2往盆子裡倒入陳醋,加幾瓣大蒜,將有灰指甲的手浸泡在醋裡面,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每晚泡一次,半個月後新指甲就會慢慢長出來。

3在指甲上塗達克寧,再用膠布包好。

第3步

注意事項:

最好是每天都堅持泡一泡,十幾分鐘就夠了,每天一次,這樣才有效果。大蒜最好用刀背把它敲爛,這樣大蒜裡面的汁液才會流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