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手指甲上出現白點怎麼回事?

手指甲上出現白點怎麼回事?

概 述

手甲的健康與否,通常體現了一個人身體的健康與否。很多聰明的醫生可以通過一個人的指甲看到更深層的東西。當然指甲包括了很多種形態,比如有些人的指甲很硬,但有些人的指甲就很軟,有些人的指甲光澤度好,有些人的指甲就黯淡無光,有些人指甲上都是月牙形狀,但有些人一個月牙也沒有。下面我們看一下,如果指甲上面有白點說明了什麼問題。

手指甲上出現白點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指甲上有白點,可能是肚子中有蛔蟲。這種情況多見於七八、十來歲的孩子,指甲上面如果存在白點,肚子還總是疼,身體還消瘦,那麼家長應該趕緊帶孩子去看一下,是否需要打蟲了。

第1步

2指甲上有白點,還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這樣的情況,通常白點都會比較多,這時候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需要吃健脾類的藥物,促進個人的消化。經常消化不好,是會導致營養不良的。

3指甲上有白點,但並不是很多,這時候可能是缺鋅引起的。這樣的情況需要到醫院做一下微量元素檢測,看是否缺鋅,如果是,請醫生開些補鋅類藥物,吃一段時間,指甲上的白點就會消失。

注意事項:

有人說,指甲是一個人健康的晴雨表。家長朋友們,更要注意孩子的指甲狀況,因為這是密切關系到孩子身體健康的。發現了什麼異常就要及時到醫院,以免影響到孩子的健康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