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李小璐再爆整形為哪般?

李小璐再爆整形為哪般?

   關於李小璐整形這話題還真的是長久不衰,一提到整形,我們總能想到的就是她。

    這不,近日她參加某活動,被爆又整形!活動中李小璐穿金色緊身裙大秀美腿,可是網友好像不怎麼買賬:好好的一美女,整成了淘寶風。越長越像張馨予,真可惜。多數網友都表示對現在錐子臉大眼睛的李小璐並沒有多少好看,好像幾張明星臉拼在一起,沒了自己的特色。     不過李小璐好像不以為意,看看她現在的臉,用精致來形容也不為過。巴掌小臉,大眼睛,高鼻梁,安靜的坐在那裡,確實是美美的,可是小編我總覺得,美則美矣,可是少了點人氣。對,就是這感覺,少了點人應有的喜怒哀樂更像是家人,或者是雕塑。     其實說真的,李小璐真的比以前好看了,不管是相貌還是身材曲線,都很完美,可是卻不像李小璐了,某個角度像周迅,某個角度像baby,還有的角度像張馨予等等,這也許就是整形過度的弊端了,你可以像很多人,唯獨不像自己。這是多麼悲哀的事呢。     小編我真的覺得,小璐你真的很美了,沒必要再整下去了。且不說以後會不會出現整形後遺症,這麼再整下去,你真的想成為假人模特不成?整形得適度,整形成瘾是一種病,得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