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做美甲一般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做美甲一般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美甲非常流行,很多美眉們都喜歡做美甲,把自己的指甲美的漂漂亮亮。但是天天去美甲店美甲,也不是辦法,既要環肥很多金錢,又要浪費大量時間。所以很想自己買一些美甲的工具盒材料,自己在家美甲。這樣既能把指甲美的漂漂亮亮的,又能享受美甲帶來的樂趣。下面我來給大家說一下,自己在家做美甲需要哪些材料。

步驟/方法:

1自己在家做美甲時,如果想做水晶指甲。那麼首先就必須要有水晶鉗,這時水晶鉗是不能用指皮鉗代替的。因為指皮鉗會可能會造成水晶指甲的破裂,從而破壞美甲的效果。所以在做水晶指甲的時候一定要用水晶鉗,切忌不能用指皮鉗。

第1步

2自己在家做美甲,還需要指甲刀和鬃毛刷子。指甲刀是用來修剪指甲的類型的,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修剪出什麼樣的,可以隨心所欲的修剪出自己喜歡的類型。鬃毛刷子是用來手部護理時清潔指甲,還有水晶指甲。

第2步

3自己在家做美甲,還需要用到指甲锉,小鑷子,砂棒和剪刀等工具。指甲锉是用來修整指甲的前緣,以及砂棒,推指皮用。剪刀和小鑷子等工具,是用來裁剪纖維制品如尼龍、絲綢和玻璃纖維甲或者用於夾持指甲片、鑽石,或夾住指甲皮以便修剪。

注意事項:

美甲是當下最流行的,深受美眉們的喜愛。但是因為美甲用的工具和材料不是一次性的,是需要重復使用的。所以在使用前必須要經過嚴格的消毒,避免對自己帶來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