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樣能讓指甲長長

怎樣能讓指甲長長

概 述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好看的手指甲也是給美麗加分的重要部位喲,但是有些人的指甲不容易長長或者很容易就脆弱的斷掉了,那麼該如何保養和使指甲長長長得漂亮呢?

步驟/方法:

1指甲本身就是由蛋白質構成的,首先,平常應該注意不要接觸強酸性或強鹼性的物品或液體,如果不小心接觸到了,可以及時用溫和的洗手液洗一遍,再配合柔軟的毛巾擦拭,之後可以抹一些自己平常用的乳液給指甲滋潤滋潤。

2其次,不要用指甲去碰觸或是摳硬的東西,注意指甲的承受度,最忌諱用指甲摳東西口道手指都會痛,那個對指甲的傷害很大,也很影響指甲的後續健康生長。平常應該注意指甲的修整,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把多余的斜邊指甲修剪干淨。

3另外就是要學會刺激指甲的生長,可以平常的一些小細節就可以做到的。比如沒事修剪指甲的時候可以用挫甲刀輕輕地磨指甲(注意挫甲刀與指甲的角度應該接近90度),或者說可以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用彈鋼琴式,邊活動手指邊敲打桌面,這些都可以刺激指甲的生長。

注意事項:

少接觸強刺激性的液體;可以用溫和的洗手液並配上溫和的護膚品保養指甲,現在市場上應該有賣指甲護理液吧,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