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教你做出小企鵝美甲

教你做出小企鵝美甲

概 述

想不想指甲的指甲上出現一只可愛的小企鵝呢,小編第一次翻雜志看見這款指甲的時候,就被這可愛的小企鵝萌翻了,相信和小編一樣童心未泯的姑娘大有人在吧,小編實在是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了,下面就看看我的分享吧,一起來讓小企鵝在我們的指尖舞蹈吧!

教你做出小企鵝美甲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先清洗我們的指甲,然後按照自己的甲型修剪出自己喜歡的指甲,然後慢慢的打磨,在揉捏指尖,在把指尖清洗一遍,這樣准備工作就做好了,然後我們先上一層指甲膠,等待烘干。

第1步

2第二步就是找些比較鮮艷的指甲膠塗上,然後用畫筆畫一個長的半圓,慢慢填滿半圓和指甲的縫隙,然後照燈。點上兩個小黑點作為小企鵝的眼睛,早畫一個蝴蝶結。這樣已經萌翻了。

第2步

3最後,就是畫一個橙黃色的嘴巴,點上一對小腳,收拾下指甲,把塗多出來的部分洗掉,然後再打磨一下楞角,在在水裡面泡一下,這樣我們的指甲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事項:

1打磨一下楞角,在在水裡面泡一下2.清洗我們的指甲,然後按照自己的甲型修剪出自己喜歡的指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