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夾竹桃美甲有毒嗎

夾竹桃美甲有毒嗎

概 述

愛美是每一個女性的天性和應有的權利,從頭發到腳趾頭都表現出女性愛美的天性,現在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美甲,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做好美甲搭配衣服,飾品,無疑為自己添彩不少。你們知道嗎?美甲也有很多不同的類型。也有很多的植物的花也可以做美甲。但是用的時候要慎重有的植物會有毒。哪些植物不能做美甲呢?簡單的美甲方法有哪些呢?

夾竹桃美甲有毒嗎

步驟/方法:

1這裡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是夾竹桃是有毒的。夾竹桃的的葉、皮、根、花都是有毒,夾竹桃可以說是渾身是毒,人不小心誤食了夾竹桃也是會中毒的。它的花很漂亮,但是也是有毒的東西不能又來做美甲。

第1步

2可以用美甲小貼紙來做美甲。圖案是現成的,適合技法不夠娴熟或者喜歡偷懶的美甲愛好者;而且時間占用的很少。方便自己一人在家操作;花錢也不是很多。你的決定就是不能夠適應很長時間,造型也不夠真實。

3還有就是用全貼片指甲把造型先做在指甲片上,然後再貼在指甲上。這樣更方便快捷,同時更容易在指甲上做出立體造型,很適合指甲本身不夠好看的人嘗試。甲油的異味較少。但是這個比較容易脫落。

注意事項:

夾竹桃毒性極高甚至可致命。所以不要輕易接觸、劃破它的枝葉。更不要焚燒夾竹桃,它的毒性會散發在煙霧中,另外不要過多的做美甲,它會是你的指甲越來越薄,還容易得灰指甲,孕婦經常做的話會導致胎兒畸形或流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