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擁有一雙漂亮的美甲?

怎麼可以擁有一雙漂亮的美甲?

概 述

擁有一雙美麗的指甲,走到哪舉止投足間都透露這與眾不同的氣質,總是能夠吸引別人的眼球,給人留下不一樣的氣質,冥冥之中也提高了自己的品味,給人與眾不同的氣質。隨意特別想擁有一雙漂亮的沒甲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用牛奶或酸奶護手。用溫水沖牛奶,然後將手放入洗手盆中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第1步

2然後用醋和淘米水洗手。雙手接觸洗潔精,皂液等鹼性物質後,用食用醋水或檸檬水塗抹在手部,可去殘留在肌膚表面的鹼性物質。堅持用淘米水洗手,也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3保養得時候,可以用雞蛋去蛋黃取蛋清,加牛奶,蜂蜜調和,均勻敷手,15分鐘後洗淨雙手,再抹護手霜。 每星期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