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孕婦能做美甲嗎

孕婦能做美甲嗎

概 述

您好,為了您的胎兒的正常發育,您最好不要做美甲。像美甲還有化妝一類的化工類的產品,雖然產品的成分看著都是無害的,但要是保證其效果,那些化工產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有時候還可能通過指甲縫直接傷害到皮膚,孕期自身本來就敏感,還可能造成感染,再來就是指甲油的氣味還會刺激孕婦的嗅覺神經,這都會危害自身的健康,對胎兒也是及其不好的,嚴重還可能引起流產或者胎兒畸形等。

孕婦能做美甲嗎

步驟/方法:

1在孕期你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日常使用的物品,像有些東西是孕期忌用的,比如指甲油,染發劑,口紅等,這些物品都是一些化學制劑,孕期用絕對對你或者胎兒都是不好的,對孩子長大後也是很不好的。

2一些美美的准媽媽們是十分注重漂亮的,但是美甲真的是非常不好的,這都可經過鼻子吸入、皮膚接觸來對您或者胎兒造成間接的傷害,所以你可以選擇一種別的做法,就是彩繪指甲貼,這既可以保證您的漂亮,也可以保證您的身體。

第2步

3如果你不去美甲而去美甲店修理手指甲或者腳趾甲的話,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店內的空氣是不是流通,對你的指甲進行護理的工具們是不是經過徹底的消毒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讓修理指甲的師傅修剪指甲周圍的表皮,切記。

注意事項:

如果您在孕期還是去做了美甲,請一定要注意去醫院做個超聲波檢查看看你的胎兒是不是發育還良好,如果出現異常情況要及時與主治醫生聯系好做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