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厚嘴唇塗口紅技巧大推薦三個步驟打造完美嘴唇

厚嘴唇塗口紅技巧大推薦三個步驟打造完美嘴唇

概 述

嘴唇是我們女性最性感的一個部位之一,也是體現出女性最魄力的地方,特別是現在是看面的時代,嘴唇是一個美的標志,每日塗口紅是我們必備的事,而要想用口紅來美化唇部並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這需要一定的技巧,特別是嘴唇厚的妹紙都會經常遇見一個煩惱,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塗口紅,總覺得塗上口紅會顯得嘴唇更厚,那嘴唇厚的女生該怎麼樣塗口紅回比較好呢?怎樣才能打造完美嘴唇,下面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厚嘴唇塗口紅技巧大推薦三個步驟打造完美嘴唇

步驟/方法:

1塗口紅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首先看看你的唇是什麼顏色的,之後來選擇配合唇部顏色的粉底,舉個例子,如果唇色偏暗,需要使用比面部粉底淺一號的哦!如果是嘴巴稍微有點厚的,可以只是在嘴唇的邊緣塗抹,淡化邊界線就可以了。

第1步

2之後再塗一點潤滋潤的唇膏或者是打底的啫喱也可以,這讓粉底更加的容易上色,同時用沾有有唇膏、口紅的唇刷沿著嘴唇的邊緣內部畫好嘴唇的形狀,同時在這裡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在給厚嘴唇化唇線的時候應該適當的拉長一下嘴角,這樣可以從視覺效果上縮減了嘴唇的厚度。

3同樣唇膏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有些人喜歡紅紅的,但是並不定適合你的,這也是需要根據你自身的選擇來選的。如果膚色較白皙的話就適合任何顏色的口紅,如果膚色偏黑的話則要盡量避開粉色這樣的色系。基本上豆沙紅、磚紅色是怎麼用都不會錯的。如果你希望讓人看上去比較精神,那麼玫紅色則是很不錯的選擇。

注意事項:

嘴唇部位最常見的問題是干燥,需要日常的精心護理。如果嘴唇有干裂的感覺。可用以下方法調理:洗完臉之後,塗上一層較厚的膏狀油脂,保護唇部肌膚。選擇唇油時,一定要看清楚這種唇油所含的成分,千萬不能用含有苯酚或石炭酸的唇膏,否則會適得其反。用濕毛巾或非常柔軟的牙刷慢慢除去死皮,選一種深層滋潤的凡士林或橄榄油塗抹,改善唇部肌膚干燥、脫皮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