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的緩解頭發開叉問題

如何有效的緩解頭發開叉問題

概 述

我的頭發以前本來都很健康的,可是因為後來愛美,所以總是到處去燙頭發還有染頭發。弄得自己的頭發越來越差了,現在還有很多開叉的問題。我找了一些方法來緩解頭發開叉的問題,下面分享給大家。

如何有效的緩解頭發開叉問題

步驟/方法:

1頭發開叉主要就是長期營養不良引起的,所以平時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奶,豆類產品黑豆和黑芝麻這些都可以幫助促進突發的生長,補充頭發所需要的營養。所以每天要堅持吃一小把的黑芝麻或者是黑豆漿。

2頭發開叉的話,建議不要經常用吹風筒。因為吹風筒會快速的蒸發頭發的水分,使得頭發失去天然的油脂保護。建議是用一些吸水性比較好的毛巾,洗發以後,仔細的擦洗,可以有效的護法養發,緩解頭發開叉的問題。

注意事項:

頭發開叉的話,要注意多做頭發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