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保養一頭健康的頭發?

怎樣保養一頭健康的頭發?

概 述

作為女生一定要有一頭長長的頭發,讓人看上去很有女人味,這樣可以為你的美麗加分哦。可是頭發通常都是很難保養的,怎樣能讓一頭長長的頭發好看,也很有講究的。

怎樣保養一頭健康的頭發?

步驟/方法:

1保護頭發一定要選擇一款好的洗發水,不要用鹼性大的洗發水,還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發質的護發素,因為每個人的發質不一樣,一定選適合自己發質的才是最有效的。

2多吃核桃和黑芝麻也可以讓頭發變得烏黑發亮,記住不要每天洗頭那樣對你的頭皮很不好,洗頭不能用冷水洗,會刺激你的頭皮還不能去汗,也不能用太熱的水洗會傷害頭皮,洗頭應該用溫水洗更好。

3梳頭發也很有講究的,早晨起來梳頭應該用梳子從上往下梳15下,在從下往上再梳15下,這樣有助於血液循環。晚上睡覺一定要先把頭發打散用梳子梳25下,不能扎著頭發睡覺,容易損傷頭發還不利於血液循環。

第3步

注意事項:

頭發不能經常洗,更不能經常做頭發,做頭發很傷發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