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讓頭發變的順滑

如何讓頭發變的順滑

概 述

擁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可是我們經常染頭,燙頭,頭發就會變的干枯,甚至分叉,除了選擇合適的洗發水以外,我們還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使頭發變的順滑。

步驟/方法:

1按摩法。按摩頭部可以讓頭發變的順滑,我們的大腦的細胞每天不斷的更新,新陳代謝。我們的頭發好不好,主要取決於我們的大腦。每天晚上平躺在穿上,用我們的一只手,從頭發的根部開始向後梳,直到我們的頭皮發熱為止,一定要從根部梳到尾部,這樣每天堅持,頭發將會變的有光澤,光滑。

2蛋清洗頭發。蛋清很有彈性,可以使我們的頭發變的順滑。一顆雞蛋就好,一定要生雞蛋,洗頭的時候把蛋清滴入到水中,攪合均勻。堅持一周,很有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1.一定要用溫水洗頭,用冷水洗頭很容易脫發,也很損傷我們的發質。2.不要經常燙染頭發,至少要半年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