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頭發吃什麼變黑

白頭發吃什麼變黑

概 述

吃什麼能讓白發便黑呢?我的婆婆今年也就四十多歲,本來像他這樣的年紀一般是沒有多少白發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他的白發越來越多了,而且婆婆是一個很愛美的人,我經常看見他在鏡子面前去拔白頭發,我聽朋友說白頭發越拔越多,所以我就讓婆婆不要拔白頭發,可是婆婆說看見白頭發就感覺自己老了,心裡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想為婆婆找一個能讓白發變黑的方法,所以想問問大家白頭發吃什麼變黑?

白頭發吃什麼變黑

步驟/方法:

1黑芝麻,適當增加飲食中黑色食品的比重,比如黑芝麻糊就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自制,也可以購買超市的成品,堅持半年以上,就會收到明顯的效果,在吃黑芝麻的時候裡面加一些核桃,效果會更加好。

第1步

2何首烏自古以來就被稱為延年益壽食物,多吃不僅能令白發轉黑,所以白發多的人可以多多吃一些何首烏,將何首烏洗干淨放到鍋裡蒸,蒸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拿出來了,然後把何首烏從蒸鍋裡拿出來後就很軟了,再把它放到煎鍋裡煎一小時。

3最後就是把何首烏的汁溶到水中去,等涼了後再倒入蜂蜜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早晚吃吃兩勺,連吃兩個月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很多人都使用過,效果都說不錯,白發多的人可以試一試這個方法,希望能幫助大家。

注意事項:

經常長白頭發,除了食療之外,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多做一些能放松又感興趣的事情,心情變舒暢了頭發自然也會恢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