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白頭發要這樣治療才有效果

白頭發要這樣治療才有效果

概 述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烏黑的頭發,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但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壓力比較大,身體也變得體質差。很多人年紀輕輕就出現白頭發了。下面給大家介紹治療白頭發的一些有用的方法。

白頭發要這樣治療才有效果

步驟/方法:

1購買一個大約五百克的木瓜,然後放入麻油裡面,去浸泡一個月的時間。等時間夠了以後,就可以取出裡面的木瓜麻油塗抹在頭發上面。這樣不僅可以幫助烏黑頭發,還可以讓頭發變得更加油亮潤滑。

2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食指和中指一起進行按摩。在頭皮上面慢慢的打小圓圈。知道感覺頭皮有點發熱就可以了。這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頭發更快的生出健康的黑發。

注意事項:

白頭發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