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頭部轉動像電扇 美容針注射治療巧緩解

頭部轉動像電扇 美容針注射治療巧緩解

  馮女士的頭總是不自覺地旋轉,就像一台老舊的“電扇”,面部還不斷抽搐,不停地擠眉弄眼,嘴巴也控制不住地咬著嘴角,肢體不自主抽動。由於病情不斷加重,最後給她的生活和心理都帶來了困擾,不僅沒法工作,她還盡量不出門。

  多家醫院就診無果後,馮女士期盼找到解決方法。經過診斷,確診為復雜型痙攣性斜頸。痙攣性斜頸是一種以頸肌扭轉或陣攣性傾斜為特征的疾患,是一種頸肌張力障礙疾病。該病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遺傳、腦外傷、精神心理、神經遞質紊亂、神經調控功能異常等因素有關,目前尚無根治的方法。馮女士不僅頸部痙攣嚴重,面部、四肢還抽搐,屬於重型。

注射治療巧緩解"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07/297399869-20140702143846316.jpg" />

  由於目前藥物治療此症的方法效果都不太好,長期服用會有副作用,采用臨床上開始廣泛應用的肌電圖引導下注射A型肉毒毒素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肉毒毒素是從肉毒桿菌中提取出來的一種純化的蛋白質,它可以使神經肌肉信號無法傳遞到肌肉,手術通過肌電圖引導找到肌張力過高的肌肉群,向其注射肉毒毒素,阻斷腦部神經傳遞給肌肉群的信號,從而延緩患者不自主的痙攣現象。這種肉毒毒素也被廣泛應用於美容整形的治療中,被稱作“美容針”。

  據介紹,這種治療方法安全性較高,肉毒毒素也只作用於部分肌肉,不影響全身各髒器功能,注射後一周左右即起效,患者痙攣性斜頸症狀逐漸減輕,藥效可以持續半年以上,效果明顯者在此期間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