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備孕期間可以做美甲嗎

備孕期間可以做美甲嗎

概 述

備孕期間還是不要做美甲,因為指甲油中是還有大量有毒的物質,當這些有毒物質通過呼吸系統和皮膚進入人體,如果過多使用,會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美甲有致癌的危險頻率,包括指甲油中的色素和各種美甲的產品都是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這些化學成分都是對身體不利的,如果想要懷孕就不能接觸這些產品,以免有毒物質進入體內,影響身體的正常運行和代謝。

步驟/方法:

1指甲油中普遍含有有毒化學成分的物質,這種物質很可能會導致懷孕期間的胎兒畸形和流產。並且含有一種無色無味的油狀液體,它可通過皮膚、呼吸道及消化道進入人體留在脂肪組織,不易排出體內。

第1步

2如果長期受到這種有毒化學物質的影響,長期的在人體內此物質的殘留濃度高,會危害人體肝、腎、心血管和生殖系統,並且影響到人體內分泌功能。如果是孕婦長期使用後可致胎兒生殖器畸形。

第2步

3長期的接觸這些化學成分無疑是在身體中裝入定時炸彈,後果是難以想象的危險,如果想要懷孕的女性,萬萬想清楚,這是可能造成胎兒身體畸形甚至出現發育不良等等症狀的,要以健康為重。

注意事項:

備孕的女性應當減少出入公共場合避免各種化學成分的污染,可以適當的運動,保持身體的愉悅,不可有太大的壓力,做好想要懷寶寶的准備,減少接觸有危害的產品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