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能讓頭發變黑的小偏方

能讓頭發變黑的小偏方

概 述

現在的壓力特別的大,有很多中青年就有了白發的困擾,白發和自身的體質是有很大的關系的。平時的時候多注意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頭發變白,那麼已經變白了以後用什麼辦法能讓頭發變黑嗎?讓我給大家說一個小偏方吧。

能讓頭發變黑的小偏方

步驟/方法:

1想要頭發變黑就要選擇優質的食材,我選擇的是優質的核桃12個,適量的枸杞子、何首烏,黑豆以及少量的山茱萸,熟地,這些食物都有烏發的功能,建議熟地和山茱萸應該到專業的藥店進行購買。

2將枸杞熟地、何首烏、山茱萸等用清水沖洗一遍,這是因為藥材在搬運的過程中往往沾有一些灰塵,然後用水煎,等到煎至湯汁粘稠,去渣取汁,加入黑豆核桃、煮沸即可。

3等到鍋裡的核桃肉煮爛以後,取出黑豆,陰干最好,陰干後每天吃兩次,每次6-9克即可,這些藥材都是對烏發,潤發很有效果的,對身體比較安全,建議可以進行嘗試哦。

注意事項:

煮這些的時候應該選擇砂鍋,或者藥鍋,不要用鐵鍋等,有可能影響藥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