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長期染發等於自殺

長期染發等於自殺

概 述

過去染發只是一些老年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把白發染成黑發。大約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年輕人紛紛加入染發大軍,把頭發染成五顏六色,我們看看長期染發有什麼危害。

長期染發等於自殺

步驟/方法:

1染發劑有強致癌物:過氧化氫,苯二胺類化合物、酚類化合物等氧化劑.在動物試驗中發現,這類化學物質,能使泌尿系統、肝髒、淋巴系統、皮膚、甲狀腺等發生癌變。

2染發容易使頭皮皮膚主得干燥,並患上接觸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等,而且很難治愈。

3美發店對染發者幾乎從來不做皮膚測試就直接使用染發劑對其進行染發,如果有皮膚過敏者,則是相當危險的。

4孕婦染發危險系數更大。染發劑的毒素不但對大人有害,對胎兒的危害晚是無法估量,所以請准媽媽對染發說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