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護發最好?

怎麼護發最好?

概 述

以前的自已不懂事時,總是又電又染頭發,搞得自已的頭發很傷,全部就是一些雜草一樣,我同事都拿我的頭發開玩笑,經過我自已的處理護發後,現在我的頭發很黑亮,很油順,現在就把我自已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麼護發最好?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在飲食方面改善一下,多吃一些對頭發有益的食物,例如有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因為這些綠色蔬菜能美化皮膚,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發永葆黑色。

第1步

2我們還要多點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更新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加快頭發的循環,更新一些新發出來,多頭發也很好。同時我們不要天天洗頭發,也不要亂用洗發水,要選擇適合自已的洗發水。

3我們不要天天用風筒吹頭發,很容易使頭發干燥,脫發,同時不要太大力梳頭發,還要按摩一下自已的頭部,加快新發的更新,我們不要吃辛辣有油炸的食物,多頭發的生成也很不好。

注意事項:

我們盡量少染發和電發,我們要順其自然,要選擇正確的護發素和洗發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