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化妝品過敏引起頭發斑脫怎麼辦

化妝品過敏引起頭發斑脫怎麼辦

概 述

去年冬天我一個女性朋友,接受一個朋友送給她的一套進口品牌的化妝品。用後引起面部過敏,當面部過敏治療好後,不到十來天頭部的頭發也出現一六七個指尖大小的斑脫現象。心裡急得很,到醫院看後也不知道是何原因。後來想起面部過敏的經歷,才知道還是化妝品問題引起的斑脫,於是我給她說了一個方法,經過一個多月的護理後,脫掉了頭發重新長出了新發。下面我說說怎麼操作與朋友們共分享。

步驟/方法:

1具體的操作方法也不是很復雜,先是用當歸,紅花,柏子仁,共煎水洗頭,在洗頭時要輕刮斑脫發處,可用一塊小的刮痧板,將班脫處皮膚刮紅,上皮下組織血液循環加速。

2再塗上撲爾敏,當歸,首烏共研粉後加上,101生發劑混合塗的斑脫處,按這法一個來月,斑脫重新生出頭發,這方法就是要做到堅持,每天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