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比較干應該怎麼護理

頭發比較干應該怎麼護理

概 述

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追求時尚,特別是發型,不是有句話叫做頭可破血可流,發型不可亂麼。可見年輕人對發型是比較重視的,我們的頭發經常就給自己折騰得發質很差,很干枯,這樣是不好的,頭發摸上去就很不舒服而且以後再做一些造型什麼的也沒有以前的效果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偏干性的頭發怎麼護理的問題

頭發比較干應該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是洗頭,我麼洗頭是有自己的一個頻率的,干性頭發洗頭的頻率就更加不應該過快了,我們隔一天洗一次頭發是比較好的,而且要用護發素,就是用在我們的發尾處,洗完頭可以自然干的最好自然干,必須吹干的話8成干就可以了不要透干,比較傷頭發,還有洗發水要選擇比較滋潤一點的,去油的不適合干性發質。

2還有就是防曬,不要以為只有我們的皮膚是需要防曬的,我們的頭發也是要防曬的不然就會頭皮被曬傷還有影響我們的發質,所以出門在外特別是夏季要打把傘或者是戴帽子都是起到對頭發防曬的一個效果。

第2步

3如果是發質比較干枯的頭發,去理發店可以去做做護理,但是不要過分去染燙,這樣對自己的頭發的損傷是比較大的,染燙的頻率一年一次就可以了太多了傷頭發。

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橄榄油、還有啤酒洗頭發都是對頭發的發質好的,可以試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